雪夜黑斯廷斯

只要学不死,就往死里学。
这半年,拼了!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君如朗朗明月,又似清风拂面。
或许是我自己太喜欢表面的平和,反而佩服这种勇毅与无畏吧。
至于某些人从“不男不女”四个字聊到对LGBT的歧视这方面,我想说几句。
作为留学生,在国外学习的这四年让我真正认识到国外对LGBT群体的尊重。
做表格的时候,性别这栏,我们是要求大家自行填写的,不会让大家做单选。我很记得指导我做表格的那位社工说的话,如果你是LGBT,当你看到性别那栏只有,男,女,和其他,或者根本就没有哪个其他的时候,你会怎么想。你会觉得,有一种被这个世界孤立掉的感觉。如果非要说歧视的话,希望我们在正式场合中,性别那栏,婚姻状况那栏,至少能给LGBT一个地方。
还有一点就是,希望他们能够自由的追求他们想要的,而不是被某些人当枪使。我所在的地方,政局因选举而变,在大选前不久有党派突然拿同性结婚合法化说事。我不知道他们是何居心有何用意,我只希望,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如果非要上纲上线,倒不如说这是一个侧面,折射出影视圈的乱象,某些人的过于敏感,和国内对于LGBT群体的缺乏认同。但这一切,尤其最后一点,是整个社会的问题,不该揪住一个人不放。
总之,祝君好,风雨兼程,靳属丝会一直都在!!!!!

评论(11)
热度(17)

© 雪夜黑斯廷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