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夜黑斯廷斯

只要学不死,就往死里学。
这半年,拼了!

空瓶记8(九月份下辑)

这瓶是茱莉蔻的玫瑰喷雾,是买二手的倩碧2号水时那位姑娘送的。8月底拿到它,因为其实所剩不多,而且这瓶十月份过期,所以我直接把它当爽肤水用。喷雾比较细腻,而且味道很好闻。相比我手上的理肤泉大喷来说,它的保湿力度更好,而且这种保湿的感觉能持续很久(额......就是保湿力好啦),不过价钱原因不大可能回购了(说白了就是真的略贵)。混合型肌肤可以考虑作为爽肤水用,也可以灌一些在小喷雾里带出去。

这支是MaxFactor的一支唇彩,色号是:730 Flushed Fuchsia。这支唇膏保湿度略差,上嘴之后有点干,用护唇膏打底会更好。 让我决定弃了它的原因有两个:一个是它的味道不大好闻,另一个是它的颜色,我本人唇色深,粉色系的基本上都hold不住,我现在手上唇膏主要是红色系的或橘色系的(比如:正红,橘红,珊瑚红,一支橘色染唇液,一支蜜桃色气垫口红,还有一只裸粉色当唇膏用)。这个颜色比那支我原有的裸粉色更淡,对唇色及唇纹完全没有遮盖作用。 而且它带有肉眼可见的闪片,如果唇部情况不好会卡纹卡粉。上嘴之后这款唇膏没有提气色的作用反倒显得脸色不好。综合各种原因,这款唇彩不适合我。


这支是露华浓的CC霜,自带SPF 25的防晒,色号是light medium,比我的肤色略深一点,比较好推匀,也不闷痘。决定弃用的唯一原因是我现在手上有更好用而且色号更合适的粉底液。不过学生党以及希望底妆自带防晒效果的人士可以尝试一下。revlon的所有产品在某些pharmacy 有一张全的配方表。

这支是ego 的有颜色款的spf 50的防晒,我弃用它的唯一原因是它对敏感性肌肤有刺激。
这款是sukin新出的爽肤水,针对油性肌肤,然而味道有点重,算是无功无过的一款爽肤水。但是二次清洁作用不大明显,不过夏天这款爽肤水比较适合混油肌或者油肌, 因为二次清洁作用不太强但也有一定保湿力。

这款是benefit的眼部打底,是我买反恐精英时送的一款试用装。眼部肌肤敏感的请注意!!!这款上了我的眼皮之后我眼皮立即升温不得不马上卸掉。从此之后只用Nars眼部打底了。我身边的很多朋友好奇需不需要用眼部打底,个人认为如果眼部不出油或者画眼线完全不晕妆的话可以省掉这个,但是我是出门清纯妹子回家晕成大熊猫的,所以眼部打底对于我来说至关重要。Nars的眼部打底是我最爱。

这款是sukin的玫瑰果油面霜。我自己是混合性肌肤,秋冬的时候会略干,但用太油的产品依旧会长痘。无意中买到这款面霜,简直是相见恨晚,算是我在开架面霜中用到的最好用的面霜(没有之一!!)sukin这个牌子的moisturiser我用了两瓶,但都是不大好吸收而且相对面霜来说更油一点也不那么好推开。这款面霜的质地不油不干,易推开也易吸收,保湿度不错,在大墨村的寒冬里也不会觉得脸干。价格很可爱,120ml一百人民币左右。因为太爱它了所以用的比较快,这一瓶用了四个月左右......明年秋冬很可能回购。

 


这款是sukin的moisturizer,就是因为有点太油而且不是很好推开,被我打入冷宫好长一段时间。后来舍不得浪费就掺了大创的美白精华当护手霜用。怎么说呢,不推荐这款,建议买前面那款面霜。(反正那款也贵不了太多)

 

kiehl 面霜试用装。这款是个美白面霜的试用装,质地比较清爽易推开,可是味道真心奇葩......冲着这味道不会回购的。

 

这款是kiehl's 科颜氏的清洁面膜,很是好用,我基本上一个星期用一次到两次,用完之后马上敷补水的面膜或用理夫泉大喷做水膜,感觉保湿和清洁效果很不错。敷上去之后大概5-10分钟再用温水浸过的毛巾擦掉(我一般是发现有一点点干了就擦掉),能看出面色变好一些。已经回购了但那瓶在国内,现在接档的是innisfree的火山泥清洁面膜。

 

这支是倩碧的去痘凝胶,价格略贵,我是去年圣诞节期间超市 
大打折时买的,当时大概是35澳元一瓶,够用大半年的。如果有痘痘早晚把它涂在痘痘上,痘痘会消得快些。的确有用而且不会太过刺激,当年屯了两瓶,若有机会在打折季会再屯。



这款是美宝莲的唇膏,是咬唇妆的款式,一支有三个颜色。其实我一直对它不算特别喜欢。最开始是年轻不懂事涂反了(具体效果相当雷各位可脑补),后来懂事之后涂是涂对了但是我还是不喜欢它。 第一点是个人原因,我真的不大能接受咬唇妆,更喜欢唇部只有一款颜色,要么深色要么浅色。第二点是美宝莲唇膏的原因,我觉得它的质地很厚重,而且过一到两个小时会有点拔干(这个问题好像在baby lips系列的唇膏上好像也存在,只要唇部有点干过两个小时就有死皮了......简直抓狂......我下次试了手上那几支再具体写一篇)。第三点是颜色,这个颜色在我的脸上有种太亮太艳的感觉,而且对于我这种新手来说很难涂好这个颜色。我有朋友在用这款或是美宝莲咬唇系列的其他唇膏,据他们反映,这个颜色的确不大好驾驭,而且这种咬唇还是用唇刷涂会好些。总之不回购也不推荐。不过开价口红里暂时最喜欢露华浓。




年底可能会出一个爱用品总结,雷品总结吧.....(natio玫瑰水这种让我明白过敏的痛的产品真的是大雷好吗!!两年前的事儿了,可当我去买理肤泉大喷做水膜的时候居然有妹子在买natio玫瑰水做水膜!!!虽然我很能理解个人肤质不同但是敏感皮的妹子请不要买好吗?用它简直辣脸。)

评论
热度(2)

© 雪夜黑斯廷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