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夜黑斯廷斯

只要学不死,就往死里学。
这半年,拼了!

空瓶记12

马上就要搬家了......乔迁之前最后一篇空瓶记,也聊以纪念这个陪伴了我两年的小窝。


一个常规空瓶,无限回购,2.8澳元两盒的价钱便宜得也是没有谁了,而且很好用,虽然不算很省水,但我一般用它来卸妆,所以还好啦......而且它本身也比较轻柔......

 这款是澳洲著名防晒品牌Cancer Council的一款防晒,不得不说Cancel Council的防晒还是有很强的防晒作用的,因为当它用完的时候我换了一款韩国的防晒喷雾来用,才在太阳底下做了四个小时的志愿者,回到家手臂就已经有些发红了......但是它真的很油很油,就是那种用在脸上摸一摸一手油的程度,我只敢用在四肢,不然天天闷痘了都......绝对不会回购了,太油了,不过有朋友推荐这个牌子的dry formula,就是干一些的款式,已经趁着priceline半价入手了,改天试了再上来评论。对了,Boxing Day 半价的时候入了一支茱莉蔻的防晒,除了有一丢丢油,味道有一丢丢奇怪之外,还挺好用的,而且25澳元100毫升的量,还是不错的。

 
nars的眼部打底,我每次画眼妆都会用眼部打底,而且是上下眼皮都用一些。这款眼部打底半年多就空了瓶,还真是快。用了它之后眼妆基本不晕,这点绝对要赞!而且它比较易推开。但是它也有一些缺点,第一点就是它有个小刷头,基本上都是直接把刷头上的眼部打底点涂在眼皮上然后晕开,但是刷头也会沾到粉底/遮瑕,这样我个人认为不大卫生。第二点就是有点拔干,这个的话,最重要的还是要看是哪款眼霜,我之前用科颜氏的牛油果眼霜的时候就没有任何问题,然而用现在的理肤泉眼霜的时候就显得拔干。

如今接档的是Too Faced的眼部打底,迄今为止表现不错,而且价格略低一些些过Nars的眼部打底。


这款是The Body Shop的一款沐浴露空瓶,是接骨木香味的,个人认为一般,没有很好用,这个香味我也没有很喜欢,个人会更喜欢绿茶香或者是薄荷香的沐浴露,因为洗完就会很精神(反正我洗完澡还是会看书学习的嘛)。不会回购了,原因之前提到过,品牌涉及藏独。这款沐浴露是得知此事之前买的。

评论
热度(2)

© 雪夜黑斯廷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