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夜黑斯廷斯

只要学不死,就往死里学。
这半年,拼了!

一腔清白血--番外

“师兄,我回来了......”

蒙浅雪跪在墓前,忍不住落下泪。萧平章抱住她:“小雪......”

“我知道的,我早该知道的......师兄他怎么会说?他那样闷葫芦又一根筋的性子,怎么会说?”

萧平章一手把她紧紧抱住,另一手轻轻抚过墓碑上的“禁军大统领荀氏飞盏之墓”叹到:“血气竭绝,内力耗尽.......他会有多痛啊”

“蒙姐姐!”

“安如?”

“蒙姐姐别太伤心了,大哥......他若是看到姐姐这样,会心下不安的”

“荀姑娘”萧平章对她行礼,

“世子爷”荀安如执了女子礼。

“让你入济风堂学医,是谁的意思?”

荀安如强笑了一下,“是二公子执大哥遗折去求皇上的。”

“济风堂不比荀府,锦衣玉食”

“覆巢之下,焉有完卵呢?况且金陵疫灾,我荀氏一族罪孽深重,若是能赎罪,安如愿意。”

一直站在一旁的林奚走上前来,扶起蒙浅雪“姐姐既然有了身孕,便不可太过悲伤......还是腹中胎儿要紧。这朔风实在寒冷,还是先回府吧。”

“好”

“小雪,我先陪你回去,改日,再来看飞盏。”


**还有最后一门!下周五我就考完了,但我申请参与一个项目获批了,所以放假的时候也会很忙,这个算是个番外,但重点情节都有点到。

**暴风大虐,私设如山。有点ooc

评论(39)
热度(8)

© 雪夜黑斯廷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