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夜黑斯廷斯

只要学不死,就往死里学。
这半年,拼了!

空瓶记5

这段时间写了好多篇空瓶记.....因为我发现自己过一段时间就会不记得用过的产品的使用感......而且现在南半球是冬天, 我这段时间又开始化妆了,所以空瓶也会多些。


这款卸妆水是Swisse 的Micelliar Makeup Remover. 这款卸妆水我看到好几个美妆博主推,我自己用它感觉也非常不错。我最开始不是被博主们种草的,家里表嫂在Pharmacy工作,无意中看到她用得是这款化妆水。她上班的时候基本上都是化浓妆而且眼线很重(欧美的妆容大家懂的),我就想既然她都用这款那么说明这款卸妆力一定不错,而且Swisse算是澳大利亚比较出名的维生素品牌(后来我才知道它也出护肤品和卸妆水),品质应该不错,于是去买了一瓶。不得不说表现出众,卸底妆小菜一碟,卸眼唇堪比美宝莲眼唇卸,但是,眼部极度敏感的童鞋最好三思而后买。我有段时间眼皮极度敏感用它卸会有点刺痛,但用美宝莲的不会(我也有看到有人说用这款不刺痛美宝莲的会刺痛,总之眼部极度敏感的,我是说上眼霜都可能会眼皮升温如同火烧的,三思,慎买慎用。)眼部不敏感或不那么敏感的,卸眼妆的时候也最好别用力擦,用沾过卸妆水的化妆棉在眼部按个十秒左右轻轻推一下,就基本上卸掉了。总的来说,推荐,而且价钱不贵,我自己在药房买的9块澳元左右,折合人民币45元。

这款卸妆水是小黄瓜味的,味道很清新,如果讨厌黄瓜味的话请三思.....(一瓶用下来我都习惯了这股味儿了),保质期是十二个月。



这包是Target有卖的2澳元(10元人民币)一包的化妆棉。因为价钱亲民,我每次去target都会背一两包。这款是压边的圆形的化妆棉,但是有点厚,如果用来搽爽肤水会有点费水,但卸妆的话就刚刚好。会回购的。


这支是大创 Daiso有卖的2.8澳元一支的眉笔,这款眉笔还挺好用的,显色度不错,价格便宜。我自己是浓眉而且本身眉形比较明显,作为化妆新手觉得用它画很顺手也很自然,自带的眉刷也很方便。有博主review过大创的众多美妆产品,眉笔当中就这支算不错。以我个人感觉,够便宜,会回购。

这款是卡尼尔的BB霜,是适合混合性肌肤和油性肌肤的,在我脸上还是会脱妆,可能因为我鼻子出油比较厉害。质地不算很水润也不算很凝,还是很容易推开的。它有一定的遮瑕力,但黑眼圈之类的还是用遮瑕吧......可是我发现如果连着三天都上这款BB霜,第四天就会长痘,试了三回次次如此,然后就没有再用了。可能是我放太久过期变质了,也可能是我的肤质变了它不再适合我了。总的来说无功无过,价格算是比较便宜的,打折的时候10澳元(50人民币)一支,而且卡尼尔BB霜大多数有SPF15防晒值。可能回购其它款。比如说他的那款适合敏感肌肤的,好像就没这款那么容易让我长痘。

评论(6)
热度(4)

© 雪夜黑斯廷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