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夜黑斯廷斯

只要学不死,就往死里学。
这半年,拼了!

空瓶记7 (九月上合辑)

**写在前面:九月份空瓶比较多,因为我很多东西都这个月用完,而且打算明年搬家,现在开始清理东西,不用的全部处理掉,处理掉之前都会在这里写写为什么决定弃了他们。本月空瓶记将分为上下辑。



这瓶是Daiso大创的粉扑洗剂,很好用,我一般直接挤一些在海棉上,待海绵吸收了一些洗剂后就挤出海绵内的脏东西,而后再用清水清洗。唯一的缺点是比较耗水,洗得很干净。已回购。


 

我的美丽日记--片状面膜(芦荟)

这款其实我买了10片,和我的脸型很贴合,价格不贵,而且补水效果Ok。贴在脸上有种凉凉的感觉很舒服。用了好多想尝试新款面膜于是不回购啦。



这支是USANA(国内叫葆婴公司)出的一款眼霜,因为有同学做直销,当时本想拉我入伙,但我考虑再三表示只是对产品感兴趣,暂时因学业繁忙不想入伙,于是买了两样产品,一瓶爽肤水和一支眼霜。这支眼霜价格中等(30澳元上下折合150人民币左右,用了大约三个半月),使用感算不错,轻薄不油腻,在我眼皮敏感很多产品用了都过敏的时候它用了没问题。现在手上接档的是闲置群里买的科颜氏牛油果眼霜还有自己买的理肤泉眼霜。

这盒腮红是一年半前朋友因故借宿我家时送我的,色号是light rose,刷子比较硬而且很难上色,还有就是飞粉比较严重。美宝莲的美妆有好的也有不少雷。不会回购,现在手上用的是闲置群里收的canmake 02,比较少女,但一旦重手很容易化得太粉。


这款是sohyang 的水光针面膜。相较于jayjun水光针面膜的人尽皆知,这款面膜在google上能搜到的结果并不多。面膜自带面霜和精华,各1.5ml,量少只够勉强涂抹我这张大饼脸。精华是水状的,很清透,面霜则是很稀的乳液状,也很好吸收。我个人不大满意的是面膜。面膜上的精华很厚重,敷上没多久就觉得皮肤上很厚重,撕下面膜后去摸,皮肤甚至有点黏,不过倒不会说太闷......我不大喜欢皮肤上厚重的感觉,不过精华的量很足,我服了25分钟左右才想起要撕掉,不过此时面膜上还有不少精华。虽然说这么厚重却不会太闷的感觉可能能够使皮肤更充分地吸收养分,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欢这种感觉。好吧不回购啦。




这支是欧舒丹的手霜,先吐槽下手霜价钱的水涨船高,妹子我来澳洲三年,生生看着欧舒丹手霜(30ml款,单卖)的价格从12澳元到13澳元再到14澳元,相当于从60人民币涨到65人民币再到70人民币,感叹一句这年头什么都贵了.....(以后打算要买也要买套装......可是迄今为止这个味道貌似还没在套装里出现过)

这款是一年前买的,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出,不过味道不错,手霜质地略厚,所以每次不用挤太多,挤一点点然后均匀抹开就ok啦!这款的味道是'zesty lime 青柠味,对于护肤类产品,我个人喜欢清新的香味,考试的时候有时也用这只手霜来醒神(兼任提神醒脑小神器职责),有机会一定回购(除了价钱不大可爱其他一切都好的手霜!!!)

评论
热度(2)

© 雪夜黑斯廷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