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夜黑斯廷斯

只要学不死,就往死里学。
这半年,拼了!

空瓶记 11

1.口红: kiko 906




这支口红是我在二手群里买的,价钱便宜。这支口红的颜色是珊瑚红色,颜色很日常,是一种淡淡的shimmer感觉,作为白皮的我,上脸之后会提气色,而且会显白。保湿度不错,而且比较持久。口红的包装也是我很喜欢的,全黑色的塑料壳,却不显得廉价(对比美宝莲的某些口红.......哎......)总之,很好用,很爱她,可惜在澳洲太难买到(可能会麻烦亲戚从香港的kiko专卖店带吧......)

2. Kiehl's 牛油果眼霜



这款眼霜也是在二手群里入的,眼霜的颜色是淡绿色的,而且有种淡淡的牛油果味道。这款眼霜保湿度很不错,很好推开,但是又不会使我长脂肪粒。我用了大约半年,很喜欢,而且很耐用。很可能会回购。

个人觉得适合对眼霜需求较为简单的人(因为我才20,我对眼霜的需求只有保湿的要求,他完全可以满足,但像消除水肿还有黑眼圈,我觉得不大可能)

3. 理肤泉润肤露


这一款是理肤泉的适合混合肌的一款润肤霜,我把它当成面霜来用,个人认为滋润度中等,冬天这个滋润度对于我这个混干皮来说不够,夏天我把它当成晚霜来用,因为有茱莉蔻那款作为日霜。个人觉得无功无过,但是维稳很不错。总的来说,值得入手,不会觉得很亏但也不会觉得很赚。

4.露华浓 Photoready Perfecting Primer 002号


这支是露华浓的妆前,价格不贵,大约20-30澳元,涂好后是雾面的效果,很好涂开而且涂上之后效果不错。但是有点假滑,不过还好。个人认为也算是个 无功无过的产品,可能不回购了,好用是比较好用,但没到很好用或是惊艳的地步。

5. 面膜:

这款面膜还挺好用的,面膜纸略厚,但是真的很贴脸,上脸也不会太闷热保湿效果很不错,敷完之后保湿效果还能持续挺久的。精华适量,挺喜欢的。

评论(2)
热度(4)

© 雪夜黑斯廷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