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夜黑斯廷斯

只要学不死,就往死里学。
这半年,拼了!

空瓶记

1.倩碧酒精2号水:这个是我之前买产品时送的小样,30ml左右。 二次清洁作用比较强,基本上用化妆棉搽脸都能搽出些脏东西来,之后再用护肤品吸收得比较好。缺点是不大适合敏感肌,如果天天都用可能会有些拔干(也可能是因为我用它的时候正值夏秋交界)

2.倩碧Super Defense Night小样: 我是秋天夜间用它,补水保湿效果不错。夏天用可能太油了。



3.科颜氏夜间修复精华小样:对于我来说有点油了,不过总的来说还是挺不错的。

4.Clinique Smart Customer-Repair Eye Treatment: 这段时间眼周皮肤超级敏感,之前用的露得清滚珠眼霜用了之后眼周皮肤就觉得疼(好伤心......),手上没有备用眼霜,这段时间赶报告加上准备考试用眼相当厉害......幸好有这款小样先用着。在我的眼周皮肤上不敏感,保湿效果不错,但貌似有点搓泥现象。

5.Healthy Care Paw Paw Manuka Lip Balm: 这个是澳大利亚一个保健品品牌出的唇膏。质地相当厚重,我一般是涂上之后会用化妆棉抿一下,不然过一阵子会拔干(这种奇葩质地我也是略无语)。手上还有美宝莲和burn's bee 唇膏,不会回购。




评论
热度(1)

© 雪夜黑斯廷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