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夜黑斯廷斯

只要学不死,就往死里学。
这半年,拼了!

空瓶记 3



这支是sukin的适合敏感性肌肤使用的一款洗面奶,是当时我买的套装礼盒,礼盒里有卸妆水,洗面奶和面霜,价钱貌似是80-100人民币。挤出一点来,在手心里打转,很容易就能打出泡沫来,洗的比较干净,但也并不紧绷。混油肌表示使用感不错,很可能回购。而且这支是50ml装,带出门也很方便。第一张图是成分表,第二张图是其正面,sukin这个牌子价格不贵,成分也比较天然,我自己还是蛮喜欢它的。



这支是lancome兰蔻的一款面霜的小样,比较轻薄,而且对痘痘貌似有一定的抑制作用。



这个是兰蔻小黑瓶的小样,出去旅游时我都是搽了它再搽面霜,的确有促进后续保养品吸收的功效,但别的没看出来,可能是因为量比较少吧(毕竟只是个5ml的小样)







这个是个朋友送的洗面奶小样,香味比较浓,比较黏稠,不容易起泡。洗得比较干净且不紧绷。可能回购。
评论
热度(2)

© 雪夜黑斯廷斯 | Powered by LOFTER